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年度服务暖心奖候选企业之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 理赔服务温暖向善 爱与责任生生不息

时间:2021-12-31 17:05:5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每日新报

  近日,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客户Y先生的妻子卢女士(化名)收到了理赔款433万元,据悉,这是2020年以来,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赔付金额最高的一笔身故理赔款。这笔理赔款为卢女士一家今后的生活提供了保障,更彰显了保险的功用与意义。卢女士接到理赔款后,除了对平安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万分满意,也对平安工作人员贴心、高效、专业、有温度的服务感动不已。她说:“这笔赔付款让我在遭受重大打击的情况下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平安人专业的服务也让我感受到了人性化的温暖。”

  据了解,卢女士的丈夫是家中独子,正当壮年,独立经营一家米铺,是家中的顶梁住。出于对家庭的责任感,更因为对平安的认可,其于2018年投保“平安福”,保额30万元,2020年又投保“安心百分百”,保额100万元,以及“百万任我行”,保额300万元。2021年4月12日,一场车祸夺走了卢女士的丈夫。出事后原本经营较好的米铺关门了,家庭没有了收入来源,上有两位年迈老人,下有两个需要照顾的儿子,这些责任压得卢女士喘不过气。就在此时,卢女士突然想到丈夫曾在平安保险购买了三份保单,于是她联系保险代理人诉说了自己的境况。

  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并安抚被保险人家人卢女士,当即成立平安专项理赔服务小组,展开理赔排查及走访工作。主调查服务人员夜以继日奔赴事故发生地唐山,全面调查核实该案件。经公司审核,该事故确认属于保险责任,在理赔申请提交后仅8天便审核结案,并将理赔款433万元打入了受益人卢女士的账户。

  平安专项理赔服务小组组长表示:“我们从事保险业,是投身了一份充满爱、责任与奉献的崇高事业。我们早一分钟完成理赔流程,客户就能早一分钟拿到理赔款。让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风险无情,平安有爱,一张保单,一份责任。“有温度的理赔”这简洁有力的6个字,深深刻在所有平安人的内心。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将持续向善而行,让每一张保单的爱与责任生生不息。以专业之笔,以用心为墨,串点成线,连线成片,汇聚为一份温暖守护。(记者 蔡蒴 通讯员 曲永杰)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