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总投资267.77亿 天津市西青区2022年一季度签约34个重点项目

时间:2022-02-11 20:40:5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2月11日电  (庞喻文)10日,天津市西青区举行“西”望之城 活力之春 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集中签约项目共34个,计划总投资267.77亿元,涵盖车联网、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汽车与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链。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本次集中签约以视频签约形式进行,包含服务业项目22个,制造业项目12个。其中,参加线上签约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81.05亿元。从产业类别看,重点产业链方面涵盖车联网项目、生物医药项目各4个,集成电路项目、汽车与新能源汽车项目、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各2个,其他产业主要包括总部类、新能源、智能制造、新材料等。从项目投资来源地看,其中北京项目12个、长三角项目8个、珠三角项目3个,其他地区项目11个。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效益优、未来前景好,将为西青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

  本次签约活动还邀请了3家驻区银行与4家企业签署银企合作协议,进一步从信贷资金支持等方面对新落地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中星电科航天科技集团副董事长牛旼代表签约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对即将在西青投资兴业充满信心,今后将在卫星互联网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卫星大数据应用等领域构建卫星产业发展新高地,形成国家卫星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西青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