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我家住在运河边”文艺演出进校园

时间:2021-01-05 10:24:0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感悟华夏文明智慧,积极挖掘运河文化的时代内涵,同时以文化力量倡导运河古迹保护、运河文化传承,积极培养广大少年儿童的文化自信,由南开区文化馆主办的公共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我家住在运河边”主题宣传文艺演出,日前在紧邻运河沿岸的前园小学举办。

  当天,文化志愿者们带来了《运河谣》《运河人家》《话说运河》《运河边的苦楝树》等大运河主题节目,前园小学朗诵小组表演了《长城和运河》等,演出在全体合诵《运河情》中落幕。整场节目将以分会场回放的形式在校内传播推广。

  据悉,“我家住在运河边”主题宣传系列活动还将持续走进基层,以公共文化志愿服务为平台传承运河文化。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