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28名纽约茱莉亚学院学生入驻天津茱莉亚学院

时间:2021-01-10 12:33:2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参观校园、举办分享会、加入不同的室内乐组合……新年刚过,坐落在滨海新区的天津茱莉亚学院就迎来了28名纽约茱莉亚学院的来访学生。昨天,记者从天津茱莉亚学院了解到,未来五周内这些来访学生将与天津茱莉亚学院师生共同学习和排练。

  受全球疫情影响,部分就读于纽约茱莉亚校区的中国留学生暂时无法前往纽约继续学业,也是因此,经过两所校园的协商与努力,前不久这28名就读于纽约茱莉亚学院的中国学生顺利从全国各地来到了天津,将在海河之畔继续他们的学业。

  纽约茱莉亚学院单簧管专业在读博士张宁是本次访学项目的协调员,她和同学们来到天津茱莉亚学院的第一天就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对学院进行了参观。“天津茱莉亚的相关负责人十分详细地跟大家介绍了之后的各项教学、演出和生活安排,同学们都很兴奋。”张宁说,“之前,我在各种社交媒体上看到过天津茱莉亚校园的照片,当时就惊叹于设计师和建筑师们的匠心独具。这回虽说是第一次到访可感觉一点也不陌生,这里让我找到了久违的归属感。虽然这次我的身份是一名行政人员,但我仍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和天津、纽约的同事一起让前来访学的同学们收获属于他们的‘茱莉亚体验’。”

  目前,所有纽约来访学生都已加入到了天津茱莉亚学院不同的室内乐组合之中,管弦乐学生也积极为即将到来的音乐会进行着紧张的排练。经过后续五周的学习阶段,两所茱莉亚学院的学生将共同呈现3场乐队音乐会以及一系列室内乐音乐会。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