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市普通高中学科特色课程 建设项目中期总结会举行

时间:2020-12-23 17:01:5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近日,天津市普通高中学科特色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总结会在南开中学举行。会上总结了天津市普通高中学科特色课程建设情况,南开区、河东区作了主题发言。南开中学、实验中学、第二十中学、杨柳青第四中学分别介绍了学校特色课程建设研究思路与做法经验。

  会议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课程改革方向,项目建设的最终落脚点要在学校的特色发展上、教师的专业能力提升上、学生的全面而有个性成长上、区域教育的提质增效上;二是项目建设要遵循“问题导向、因需建设”的原则;三是要以“边学习、边研究、边实践、边改进”工作思路,形成项目建设“共同体”;四是要强化部门联动,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工作合力。

  “天津市普通高中学科特色课程基地建设项目”于2018年正式启动,是当前教育综合改革背景下,促进天津全市普通高中规范化、高质量、有特色发展的重要工程,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科课程建设为抓手、以解决课改实际问题为导向,探寻深化高中课程改革有效路径与机制的行动实践。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