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排球校园公益行 走进红桥区

时间:2020-12-23 17:05:1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近日,由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主办,红桥区教育局、红桥区体育局承办的红桥区校园排球训练基地共建启动仪式暨2020天津市排球校园公益行(红桥站)活动在天津市第五中学举行。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珊与副主任韩友江一起向红桥区赠送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会旗和天津女排冠军签名排球。

  在“女排精神”访谈中,天津排协校园排球公益行专家组成员、天津女排教练殷娜,天津医科大学体育教师李莹与来自红桥区各中、小学分管体育工作的校长及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体育教师们一起,共同畅谈“女排精神”。

  在随后的现场部分,天津沙滩排球队主教练郑鸿湧、天津少年男排主教练李建军一起为现场来自红桥区的几十名体育教育工作者进行了排球基本知识、垫球技术培训、沙滩排球技能讲解。活动中,洪湖里小学学生表演了排球操,排球校园公益行专家组成员与红桥区教育系统代表进行了排球表演赛。

  学校体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建设教育强区和体育强区的重要工作,对于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具有独特功能。红桥体育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代表中国体育至高无上的“女排精神”,把学校体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教育体系作出了积极的探索。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