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大学生网络征兵宣传活动17日上线

时间:2021-01-17 11:33:3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投身绿色军营,追梦无悔青春。从市教委获悉,本市大学生网络征兵宣传活动于今天上午10时至12时进行了线上直播。

  本市大学生网络征兵宣传活动由市政府征兵办、市委宣传部、市教委主办,南开区政府征兵办、南开大学和津云客户端承办,通过津云App新媒体直播平台和南开大学官方抖音账号进行直播。

  据介绍,本市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激发了广大大学生的参军热情,大学生入伍占征集总数的比例逐年攀升,献身国防的家庭广受社会尊崇,激发新兵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去年本市共有2545名优秀大学生光荣入伍,占全市总征集数的89.3%。市教育两委强化各高校对征兵工作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意识,指导各高校根据专业特点和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科学制订方案,引导激励更多毕业生参军入伍,促进征兵工作与高校毕业、就业工作实现双赢。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