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海河柳林公园景观设计国际大学生竞赛结果出炉

时间:2021-01-22 11:57:2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1日,从天津市规划资源局获悉,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海河柳林公园景观设计国际大学生竞赛结果公布。来自哈佛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世界各地100余所知名高校的1000余名师生踊跃参加,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同台竞技,最终30组设计方案获奖,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能量之流──炼钢记忆向智慧未来绵延的智造景观”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去年9月,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天津市规划资源局与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发起了海河柳林公园景观设计国际方案征集活动,得到全球设计界高度关注。活动期间,为鼓励和激发风景园林专业大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引导大学生对行业发展前沿性问题的思考,专门举办了以“唤醒沉睡之地”为主题的国际大学生竞赛,共同为海河柳林片区发展助力。本次竞赛获奖作品将为天津“设计之都”海河柳林公园景观设计项目提供创新的视角和借鉴,优秀创意将在最终公园方案中予以纳入。公众可通过市规划资源局微信公众号了解获奖图纸的详细情况。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