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静海区:节日市场供应质优货足

时间:2021-02-02 12:33:0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不断改变,春节早已成为广大消费者释放强大消费能力的一个重要节点。“年货”绝对是过春节的重头戏之一,静海年货市场已经提前启动,各大超市换上“红装”,各类促销特卖接踵而来,不少老百姓开启了“囤年货”模式。记者了解到,目前,静海各类商品市场供应充足,粮油、肉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有保障,质量更优。

  不少居民担心商品会受到疫情影响,形成短缺。记者带着疑问,来到了静海相关部门和各大商超了解情况,通过走访调查,得到了一个实实在在的答案:“全区各类商品供应相当充足。”

  “目前,公司鸡蛋、蔬菜、粮食库存充足,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以及春节期间商品的充足供应。公司周密部署,提前动手,及时收购,有效保障了种粮农民利益,也稳定了市场预期。”百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

  临近春节,区委、区政府扎实做好居民生活必需品保障工作,细化措施安排,抓好工作落实,坚决做到保供稳市,为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区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请广大消费者放心,市场供应充足,采购年货时,请按需适量购买,避免大量购买超期存放导致不必要的损失浪费。”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