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围绕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时间:2021-02-03 11:57:0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开好天津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2日上午,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市政府工作部门和各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对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和市委常委同志、市政府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出席。

  廖国勋在座谈会开始时说,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党组将于近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希望同志们直奔主题、畅所欲言,提出更多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与会同志就厘清政府和市场边界、全面推进深化改革、构建一流营商环境、狠抓招商引资、打造“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大力发展会展经济、金融机构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加大兜底保障力度、加快健康天津建设、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破解停车难问题、建立改革成效评估机制、完善激励容错制度、激发拼搏干劲、优化干部交流培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其间,廖国勋、马顺清不时插话,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热烈讨论。

  廖国勋最后说,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我们要全面梳理汇总,逐条认真分析,原汁原味反馈,研究务实改进举措,吸收进对照检查材料中。过去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压力和挑战,天津市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应对、奋力拼搏,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勇于改革创新,敢于“跳起来摘桃子”,谋好思路的“上半篇”文章、做好落实的“下半篇”文章,讲好“天津故事”,为推动天津市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