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汽车

踏青自驾游 保险咨询火

时间:2021-04-05 20:09:0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清明假期,不少市民选择带着亲友自驾出游踏青。记者从天津市多家保险公司获悉,近年来随着自驾游的兴起,每到出行旺季前,咨询自驾游相关保险产品的明显增多,同时投保人对保险公司升级版的服务也很关注。

  业内人士介绍,保险公司针对自驾出游的保险服务内容更加丰富全面。例如,保险公司推出的多款保险套餐中,自驾游保险产品属于附加险,人们选择旅行意外伤害保险时可以选择自驾游意外伤害保险产品,同时还可以考虑选择旅行期间医疗费用补偿保险以及住院津贴保险等。为了让人们更安心出行,市民还可以选择一份旅行期间的家庭财产保险。投保人选择不同内容的出游保险套餐,每天的保费少则几元,多则几十元而已。

  此外,一些升级版的保险产品中扩大了特定传染病住院津贴保险责任,增加了包括新冠肺炎在内的法定甲、乙类传染病。多家保险公司对私家车主提供的紧急救援服务和健康类服务也受到市场欢迎。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