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0-12-22 10:03:1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激发干劲,高质量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倍加珍惜“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不断汇聚起奋斗“十四五”的强大气场。要切实增强抢抓机遇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协助市委、市政府在新发展格局中谋划新作为、打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工作,发挥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作用,更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要切实把政协履职的焦点集中到谋发展、议发展、促发展上来,以政协之为助力发展目标任务实现。要紧紧围绕明年经济工作关键重点,积极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我市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添助力、聚合力。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