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中建三局为农民工办实事 免费接种新冠疫苗保健康

时间:2021-04-11 23:18:3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11日电(张道正 王君妍)近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各项目积极响应属地号召,组织项目工友“分批、分组、分时段”有序地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总以为疫苗免费接种离我们打工人很远,没想到现在不出项目门就可以接种了,项目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充分为我们考虑,疫苗接种真的是太方便了,真好!”项目工友王友平说道。

  据悉,各项目还依托“砼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疫苗知识宣讲,并统计报名信息、发放接种“小红花”、安排食堂配套餐食等,为疫苗接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在生态城滨然园项目接种现场,志愿者们对接种工友进行信息收集,引导工友登记,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在接种完毕后,项目还准备了牛奶、面包等物品,让工友们在留观室安心休息。

  “接种疫苗是为了更好的保障员工和工友们的健康安全,也是为了大家更好的工作和生活,并将风险管控在最低范围,这是国家给我们的关心,也是每名公民应尽的义务。”项目经理亢战斌表示。

  据介绍,目前,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经理部已累计完成1378名工友的疫苗接种,后续各项目持续从保障农民工健康的角度出发,完善接种台账、抓紧批次接种,实现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应接尽接,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