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滨城之约 燃情冬奥”泰达MSD创意街区秀闪耀“滨城”

时间:2022-01-30 10:23:4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30日电(么爱静)1月29日18时,“滨城之约 燃情冬奥”泰达MSD创意街区秀如约点亮。灯光盛宴流光溢彩,“滨城”夜色浪漫迷人,融入冬奥会元素的灯光秀,营造了浓厚的冬奥会氛围,点燃了“滨城”的冬奥激情。

  泰达MSD创意街区秀以“致敬冬奥”为主题,通过灯光盛宴营造璀璨夜景,为冬奥会加油,为新春送祝福。街区秀入口处的冬奥会吉祥物雕塑“冰墩墩”“雪容融”憨态可掬,分立两侧,迎接市民走进璀璨的光影世界。原创设计的冬奥会插画在霓虹灯柱上动态呈现,融入了冬奥会和城市元素的霓虹灯墙将“滨城”特色尽收眼底。星空连廊点缀垂坠灯光,吸引市民穿过星空隧道探索下一处秘境。金黄的麦穗灯在草坪上闪闪发光,百福墙写满了新春的喜庆,相约冬奥的创意相框成了“网红打卡点”,北京冬奥会主题口号“一起向未来”燃亮了整个街区。

  炫彩走廊、梦幻长廊,花花世界……创意灯光秀霓虹闪耀,火树银花如梦如幻,为市民打造了欢度佳节的好去处,也为“滨城”增添了新春的喜庆。此外,泰达MSD创意街区秀现场还精心布置了指示灯箱,展示我国历届冬奥会金牌获得者的风采,让市民深入了解冬奥文化。(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