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市和平区人大:阅读品书香,致敬“她力量”

时间:2023-03-07 23:00:0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在三八节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市和平区人大小白楼街道工委举行“品味巾帼芳华读书分享会”。在暖意融融的春日,这场以女性群体为主导的读书会,如春雨润物无声,书香和平,香远益清。

  读书悦己,分享共进。一本本好书的推荐,一回回畅快的分享,一次次思想和情感的碰撞……参加活动的代表纷纷表示,在交流中收获良多,共同致敬时代女性的优雅和坚韧的“她力量”很有激励意义。

  天津市和平区委副书记、区人大代表李斌,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办公室人事处处长、小白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挂职)张晓莹等十余位和平区人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区人大代表看和平系列专题活动之一。(汤润青)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