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市商场建设一季度开门红

时间:2021-04-11 23:22:1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8日电(王君妍 通讯员 陶宁)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局获悉,天津市一季度各大商业项目春节后返岗复工进展顺利,建设加快。今年计划新开业的14家商场中,9家商场完成基础施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商户入驻,6家确定了开业时间,招商率超过70%,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

  据悉,为加快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建设,推动 “十四五”时期重点商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天津市商务局会同相关部门,多层次举办现场办公会、招商推介会等,给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通过政企联动,加大宣传,扩大影响,促进了项目招商。2021年天津市重点商业项目招商推介会顺利召开,重点对“十四五”期间新建商场进行宣传推介,吸引200多家品牌商参与,达成一批合作意向。

  同时,各区加快商业项目布局规划。西青区着重推动“1010”工程项目,其中商业部分计划将投资300亿元建设中北新城市中心等商业板块。津南区以建设国家会展中心为契机,将辛庄苑片区打造成会展综合服务区,串接多个商贸服务片区和节点打造津沽路商业服务带。各区聚焦天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目标,完善商业布局规划,促进商业提质升级。

  据介绍,在今年计划开业的各大商场中,运营方积极引入新业态新模式,注重发展教育、健身、休闲等体验式消费,策划开展“旅游+”“科技+”“体育+”等跨界主题式营销,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营销模式,更好满足市民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一季度商场建设迎来开门红,各大商业地产资本纷纷布局,各类品牌商加快投资入驻,更好体现了天津经济发展潜力大、韧性好、内力足的优势,增强了商业流通市场发展信心,为天津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