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市红桥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时间:2022-03-09 12:39:3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9日电(记者 王君妍)日前,天津市红桥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红桥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红桥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介绍了2022年红桥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内容。

  会议指出,2021年,红桥区纪委监委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坚持做细做实政治监督,深化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坚持不懈纠治“四风”,推进基层监督融入基层治理,推动政治巡察要求一贯到底,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各方面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完成好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需要广大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能够紧紧把握形势,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市、区委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出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推动红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