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税企共建 书香同行

时间:2023-05-06 12:40:1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6日电 (高梓涵 路凝山)近日,天津高新区税务局依托“书香高新 溢彩税月”机关文化品牌,与辖区企业天津市天友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友设计”)联合开展“春风里的书香 与纳税人共读”活动。

  活动中,税务干部和天友设计的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互推阅读书目,畅谈心得感悟,大家在书香中汲取养分,在交流中拓宽视野。阅读无疆界,建筑可阅读。天友设计总建筑师宋继红作了《阅读经典 践行精品》专题讲解,通过分享建筑大师贝聿铭的杰作美秀美术馆及天友设计打造的天友绿色设计中心等经典建筑案例,带领大家畅游建筑世界,活动氛围轻松活跃。

  中国税务出版社为活动提供了图书支持,区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为代表,向天友设计赠送税务书籍。此外,区局业务骨干还带来了税惠“大礼包”,在活动现场为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政策答疑,就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企业所得税汇总缴纳等政策做了详细介绍。

  “这次的共读活动形式新颖,以书为媒,搭建起了税企互动的‘文化桥梁’,让大家感受到了阅读之美、读书之乐。同时,税务干部还现场解难题、送政策,提供精准优质服务,不仅将便民办税春风吹进了我们心中,还进一步推动税收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强化税企沟通,共同发展进步。”天友设计副总经理许月华说。

  天津高新区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税务部门在开展共读活动的同时,宣讲税收政策,既是税收宣传的创新,也是便民办税的有益尝试。下一步,区局将继续开拓思路,讲好税收故事,传递税收声音,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