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税惠进地铁 春风吹万家

时间:2023-05-06 12:50:5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 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6日电 (张艨 高梓涵)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倡导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天津高新区团委、天津高新区税务局联合天津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天津税务12366(神州浩天)呼叫中心、天津三号线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高新区税收宣传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税惠春风进地铁活动。

  成立仪式上,区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志愿者们提出殷切希望,税务青年要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成长,积极投身建功立业的火热实践,以“税务蓝”添彩“志愿红”,以实际行动在力争率先实现新征程税收现代化奋斗历程中书写绚烂的青春篇章。志愿者们一致表示,将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用娴熟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依托地铁站人流量大、覆盖面广的有利优势,当天,高新区税务局税收宣传志愿服务队在地铁3号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来往的乘客发放区局设计并制作的税收文创产品以及税收宣传彩页,让大家利用乘车碎片时间学习税收知识,了解涉税问题,增强税收法治观念。

  “三岁以下婴幼儿可以进行个所税专项附加扣除,没想到坐个地铁还能了解税收知识。”怀抱孩子、手持宣传册的陈女士说。

  “你们制作的税宣手提袋和征期台历非常实用,既能通过二维码快速加入津税通、关注公众号,又能直观掌握征期情况,再也不用担心记不住了!”正准备乘坐地铁的李会计说到。

  天津高新区团委书记表示,将以成立高新区税收宣传志愿服务队为契机,以税惠春风进地铁为起点,秉承传递知识、普及法规、服务社会的理念,让税收宣传走进更多的企业、社区、学校,让更多的人了解税收、宣传税收,共同营造尊重税法、遵纪守法的社会氛围,共同打造高新区良好营商环境,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