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金融服务“不打烊” 渤海银行温暖相伴过大年

时间:2022-01-30 20:59:2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2壬寅年新春即将到来,为满足广大企业及个人用户春节期间的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银行”)将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作为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保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多举措开展暖心“不打烊”的金融服务,助力人民群众欢乐度过虎年新春。

  备足新钞仪式感 新春服务年味浓

  春节作为中国传统佳节,也是群众消费的旺季。为充分保障客户资金“春运”——资金存取、理财续接、贷款咨询等金融服务的需求,渤海银行在细微之处下足功夫。

  为积极响应总行“新春金融服务不间断”的要求,在春节来临之际,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开展“迎新年、换新钱、虎虎生威过大年”便民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流通人民币整洁度,满足人民群众压岁钱喜欢用新钞的习俗,让广大客户新年有“新”意。

  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在厅堂内布置张贴福字、悬挂灯笼和老虎玩偶,利用室内大屏、LED滚动屏、短视频等形式宣传“换新钱”活动,烘托吉祥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专门设立了“新钞”兑换窗口,较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提高兑换效率。根据网点库存情况、客户需求及预约量,营业部及时联系现金代理行兑换,加大新钞库存储备,满足广大客户对不同面额新钞的实际需求,确保每位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让这个信念“仪式感”满满。

  就地过年也温暖 特色服务显情怀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许多人不得不“就地过年”。渤海银行在各地开展了一系列春节特别活动,在给客户带来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的同时感受新春氛围,“就地”也要过好年。

  渤海银行深圳南山支行网点里,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不仅有专业书法家老师为网点客户、周边居民写春联、送祝福,群众还可以参加该支行举办的手工、书画展以及反诈宣传活动,除此之外,员工们还走访企业派送新年礼包,宣传推广小微企业的费用减免政策。在暖心之余,为客户提供更周到、更专业的金融服务。

  渤海银行西安分行则克服种种困难,通过各种方式为客户送去新春祝福。1月21日,在该行,答谢客户祝福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为客户送去了蔬菜、水果、米面油等生活必备物资,第一时间向客户传递了渤海银行的祝福和关怀。本次答谢活动共触达客户70余户,客户在收到祝福后,纷纷拨打电话或发送信息对曲江支行表达了感谢。

  敬老爱老传美德 全面服务赢夸赞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针对老年客户群体,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助老服务理念,渤海银行进一步提升“适老服务水平”,以温馨的提示和周到的服务,为不善于使用线上渠道的老年人开辟专属快速通道,充分落地分行老年人金融服务实施方案,让“适老”金融服务提质增效,为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保鲜保温、赋能赋值。

  春节前夕,渤海银行济南青年东路支行客户经理接到了一通特殊的客户电话,客户张阿姨因需要长时间住院无法来行,询问是否能让家人帮助办理密码重置业务。该行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客户经理与柜员在工作日携带设备、相关业务资料、核酸检测报告及慰问品,到张阿姨所在医院进行了上门业务核实。渤海银行通过提供有温度、有惊喜的金融服务,在为老年客户带来获得感和安全感的同时,提升老年客户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据悉,渤海银行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已对营业网点春节期间运营做好科学周密部署,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的工作态度,以金融力量守护万家灯火,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温暖的服务。(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