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工作

时间:2022-11-15 12:00:5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11 月 9 日是第 31 个全国消防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工作,进一步加强员工对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的认识,提高初起火灾处置、应急逃生能力。

  本次培训由分行外聘注册消防工程师主讲,结合近期安全生

  产重点工作以及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的问题,通过火灾案例分享、法律法规及内部制度要求、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基本设施介绍、消防器材实操培训、各类火灾扑救方法以及消防救援逃生注意事项等内容,使参训人员从理论到实践有较为深刻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天津分行进行了全员疏散演练。演练结束后,分行相关负责人指出,消防安全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大局,要做到层级管理,层级责任,层级落实,抓好消防安全管理的最后一公里,确保消防的绝对安全。消防安全工作点多面大,事故发生率高,事故损失严重,必须要依靠全员力量,共同参与,紧密防治,才能得到真正有效的控制。要进一步增强意识,认真剖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细化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工作,切实提高全员火灾防控能力。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