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大学“海棠杯”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1-28 08:00:1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1月6日,以“创新创业 天大担当”为主题的第四届天津大学“海棠杯”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大学科技园(津南)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天津大学、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天津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指导,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天津大学合作办公室、天津大学校友总会主办,北洋海棠基金、天津大学科技园、创业知本社承办,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特别支持,是一场全方位、多层次、无缝隙支持校友、师生“创新创业”的一年一度全球校友创赛盛事,更是科学家、创业者、企业家与市场、资本沟通的重要“桥梁”。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与北洋海棠基金、天大科技园以及众多优秀的天大校友企业是多年来良好的合作伙伴。作为唯一一家参与此次大赛的金融机构,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积极融入天津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围绕重点“产业链”,聚焦“专精特新”、“科技领军”等客群,不断提升对装备制造、科技创新、民生普惠等领域的服务支持力度,以金融活水灌溉产业、科技发展。借助大赛平台,兴业银作天津分行发挥自身优势,为校友创业提供专属服务和特色产品,共同发掘和扶植了一批优秀的校友企业,实现了银企双方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未来,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天大校友创新创业大赛,继续携手共进,以开放、包容、共赢的心态,持续为天大创业生态提供支持与服务,与创业企业相伴成长,为天津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