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总投资40.3亿 天津静海开局加速招商引资

时间:2023-02-03 14:45:2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2月3日电(庞喻文)2月2日,天津市静海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19个项目签约,总投资40.3亿,新引企业主要集中在生物医药、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3个产业领域。天津市静海区合作交流办主任刘文闯表示,静海将把招商力量拓展到全国各地,在北京、上海等重点地区都成立驻外招商机构。重点乡镇、园区成立专业招商公司,打造‘1+25’招商专职队伍,力争新引进高技术产业项目占比50%以上,全年实际利用内资150亿元。

  签约现场,弗徕威智能机器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签订协议投资额2亿元,与静海共建智慧医疗健康机器人研发中心。“我们是深兰集团的子公司,要在静海建设北方区域医疗健康机器人产业生态集群,包括国家级医疗健康机器人研发展示应用中心、弗莱威机器人(天津)生产基地、机器人产业园等项目集群。”项目工作人员介绍。

  目前,天津市静海区正在推进与深兰集团的更深一步合作。深兰科技致力于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研发打造的智能产品搭载众多AI领先技术。静海有众多本土企业,可作为同链企业、兄弟企业,支撑未来的充分发展。年前,静海的招商“工期表”已经排得满满当当。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赴日本,落实对日合作项目,与众多企业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未来不久,静海还将到广东、北京等地开展招商。

  此外,天津市静海区营商环境得到了进一步优化:31个单位进驻静海区政务服务中心,实行“你承诺我审批,你失信我撤销”审批机制,2022年“政务一网通”静海区政务服务事项“一次办”比例达98.96%,网上办事率达到98.62%,企业设立登记0.5天办结,零费用1天办结,全程电子化登记率达到99%。(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