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奋斗谱华章 创新向未来 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成立23周年司庆

时间:2023-04-19 20:11:1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4月18日,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迎来成立23周年的纪念日。

  23年,足以从青葱少年成长到风华正茂;23年,足以让贫瘠荒漠种植出茂密森林。 2000年4月18日,新华保险在津沽大地上生根、发芽。23年的风雨兼程,换来了今天的累累硕果——从筹备之初的20余名员工到如今拥有一支2000多人的内外勤团队,从仅有一家本部到拥有遍布市区及郊县的14家分支机构,从开业时仅2000平米的租用办公职场到如今面积近9000平米的自主产权,展现了新华保险的雄厚实力,亦是分公司23年蓬勃向上发展的见证。

  [稳健发展 发挥保险保障优势]

  2022年,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坚决贯彻“一体两翼+科技赋能”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公司“十四五”规划落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与业务高质量转型发展双向融合,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大局,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坚持价值和规模协调发展,聚焦核心人力和业务高质量发展,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优化产品服务供给,加大科技赋能力度,升级客户服务体验,该公司经营呈现稳健发展的良好局面,实力和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

  2022年,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全年实现规模保费收入25.28亿元,累计创造保费突破353亿元,累计服务个人客户96.7万人次、法人客户17000余家,其中为个人客户提供了超过6838亿元的保险保障,累计赔付23.36亿元。此外,分公司积极参与由天津市政府主导开展的普惠型保险项目“天津惠民保”,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的美好生活。

  [科技赋能 打造智慧客服体系]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提供全天候服务响应,新华保险不断加大智能化、自助化服务手段的应用力度。2022年,新华保险践行“科技赋能”战略,搭建起包括人工智能客服“智多新”、移动保全2.0、智能通知“随信通”、智慧柜员机、智能微信回访等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智慧客服体系,让客户享受智能、便捷、主动化的服务体验。智能技术的运用让理赔速度再提速,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2022年理赔件数11.65万件,最快理赔1秒结案,真正实现“秒赔”。

  [投身公益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切实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和组织各类公益志愿活动,累计捐款捐物折合金额超过300万元。特别是自2018年启动的“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公益项目,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连续五年向全市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103.862亿元人民币,展现了新华保险重责守信的企业形象,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2022年,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连续第九年荣登“榜样天津”榜单,获评“卓越金融机构奖”;连续第十二年荣获3·15“消费者最信赖的保险公司”称号。

  [党建引领 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

  2019年,新华保险关于党的组织关系划归中投公司党委,实现组织管理和公司治理相统一,奏响了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开启了新华保险发展史上党建工作的崭新篇章。2022年是新华保险党建“全面深化年”,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党委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