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工作站正式揭牌

时间:2023-04-19 20:06:1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4月17日,天津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工作站正式揭牌。自今年二月初,天津分行对接天津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积极协调各部门组织推进此项工作,最终促成了工作站的落成,并于17日邀请天津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崔英剑主任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据悉该调解工作站是按照《最高院、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全面推进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的意见》要求实施的便民工作举措,主要职能是受理周边区域金融消费者的调解申请、开展金融维权知识宣传、实施现场调解等。该工作站的建立对化解金融领域矛盾有着重要意义。

  在揭牌仪式后,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王文雷,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徐川,信用卡营销中心总经理余学涛,分行消保办负责人与调解中心崔主任及随行调解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先回顾了此次合作的深厚基础,肯定了工作站落成的成果。随后双方共同探讨了消保工作的重点及要点,交流了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百日攻坚”投诉压降专项活动的成果和近期监管投诉情况分析,同时表明了治理、压降投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保持与监管部门的工作交流,积极推进多元纠纷调解工作的实施,践行金融为民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工作质效。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