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飞越美好 乐享出行” 邮储银行发布首张航空联名卡

时间:2023-05-01 22:59:4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4月27日,在五一黄金周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举办首发仪式,发布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天津航空联名信用卡(以下简称“联名信用卡”)。邮储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王卫东,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行长李静姝、副行长孔伟,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王煜,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邵阔义等出席活动,一同见证了“联名信用卡”正式发布。

  区域战略合作,服务商旅客群

  本次联名信用卡的正式发布,标志着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航空在极具潜力的航空商旅市场上实现了极为关键的战略合作,为航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优惠的出行服务。同时,双方将整合资源,共同促进客户拓展、品牌提升及产品创新。

  李静姝表示,“邮储银行在信用卡业务上持续推动差异化发展,不断提升数字化水平,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信用卡服务。此次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发行天津航空联名信用卡,旨在聚焦航空出行领域商旅客群用卡需求,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出行场景品牌优势。未来,邮储银行将携手天津航空,充分发挥自身网络遍布城乡的资源禀赋优势,以信用卡为载体向有航空出行需求的客户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从而促进双方在用户体系打通、权益融合、延伸场景消费等方面进行深度战略合作”。

  王煜表示,“本次与邮储银行的合作是双方全力推进、资源整合的必然结果,以联名信用卡合作为突破口,双方未来在支付结算、权益匹配、场景打造等方面会有更大合作空间。在结合本地特色,聚焦权益整合方面,双方联合探索更优合作模式,更好地满足航空旅客出行需求及金融需求,扩大天津地区商旅消费市场”。

  主题打卡区,感受与美好相遇

  首发仪式当天,以“出发,与美好相遇”主题的打卡互动活动在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一楼大厅正式开启。飞机舷窗蔓延出缤纷花海,寓意着邮储银行为广大用户打造出的更实惠、更便利的出行方式所带来的美好时刻。创意登机台更是让现场参与者沉浸式体验到每一次出发带来的美好期待。参与者可通过参与拍照打卡获得本次发布的联名卡和出行好礼。据悉,该主题系列互动活动将在天津航空指定区域同步亮相,为广大出行者提供愉悦的互动体验。

  发力出行领域,让美好发生

  近年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重点发力出行领域,利用“金融+出行场景”构建生活服务新生态,在着力构筑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同时,推动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提升。除航空联名信用卡外,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通过车主卡、汽车分期等产品的权益整合,在地铁优惠乘车、加油满减折扣、旅游平台分期优惠等出行相关场景均匹配了丰富的权益活动。通过立体化服务打通出行场景,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让美好发生,前行在“路上”。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