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兴享票据池”助力天津实体经济发展

时间:2023-05-12 20:57:0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年来,票据结算已成为国内企业日常经营中的重要支付方式之一,票据管理及融资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关注。作为企业票据管理及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的首选产品,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兴享票据池”产品有效解决了企业销售过程中收到商业汇票的金额、期限与采购中支付不匹配,客户没有抵押物难以获得授信,银行票据业务流程繁琐等问题,帮助企业盘活票据资产,降低企业财务成本,受到天津地区企业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的“兴享票据池”是兴业银行深化金融与科技融合,推进票据业务线上化、智能化转型的拳头产品,具有入池票据多样(涵盖银承、商承各类票据)、融资方式丰富(项下可办理银承、保函、流贷、国内信用证等各类产品)、全流程线上操作(协议签署、电票入池、出池、融资等业务流程均通过网银办理)、质押率高(最高可达100%)等诸多优势。借助先进的金融科技手段,兴业银行可为企业提供涵盖在线出入池、在线提取保证金、集团额度管理、线上融资等多功能、一揽子综合服务。通过“兴享票据池”,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已累计服务了电力生产、医疗医药、先进制造、食品批发、汽车制造等不同行业的大中小型客户140余家。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大力创新金融业务发展,不断践行着服务实体经济的承诺。下一步,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将会进一步完善“兴享票据池”产品,借助金融科技和互联网技术,积极打造票据生态圈,助力实体企业提高票据精细化、专业化管理,满足更多企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办理票据池业务,助力天津地区实体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