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中建三局开展“助成长、校园行--小候鸟夏令营”活动

时间:2021-08-14 21:43:30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14日电  近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经理部开展“助成长 校园行”小候鸟砼心夏令营活动,邀请暑假来天津陪伴父母的“小候鸟们”先后到少年儿童党史教育主题馆、南开学校雅润路校区项目,度过了快乐、健康的一天。

  在少年儿童党史教育主题馆,来自天津市团市委的老师从“建党初心、革命丰碑、救国使命、建国大业、中国力量、民族伟业、复兴之路、伟大精神、红色传承”九个方面,以时间脉络为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百年征程。“红船故事让我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后我也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来自民航大学项目工友孟江的女儿孟程程挥舞着国旗坚定地说道。

  之后,小候鸟们来到中建三局承建的鲁班奖工程天津大学图书馆参观,“这是我爸爸建设的项目,他是我的超级英雄!”小朋友高兴地拍照。在南开学校雅润路学校项目,志愿者们带着小候鸟们参观施工现场、安全体验馆和生活区,了解父母工作生活的地方。在项目会议室,天津经理部邀请来自南开大学文学院胡老师与小朋友们一起绘画、制作手工,并赠送书包等学习用品,为“小候鸟”们的暑假生活增添色彩。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希望我们的小候鸟夏令营给小朋友们带去欢声笑语地同时也带去知识”,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经理部党总支书记李伟铭说道,“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浴血奋战、开创未来的百年历程,懂得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这是北京公司天津经理部连续三年开展“小候鸟夏令营活动”,希望通过持续关爱留守儿童,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用爱用心助力“小候鸟”成长。(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