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深学笃用 翰墨抒怀”天津市书法小品展线上推出

时间:2022-03-26 10:17:4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26日电(刘俊苍)为切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繁荣天津市文化事业,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全市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搭建展示与交流的平台,由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北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深学笃用 翰墨抒怀”天津市书法小品线上展,近日在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官网展览大厅板块推出,在春暖花开之际,为全市老百姓奉献一场精彩的书法艺术盛宴。

沈宪民作品

  沈宪民作品

郝军作品

  郝军作品

  书法小品是适合近观、直径小于二尺的小幅书法作品,具有形式新颖、内容清雅、细微耐看、以小蕴大的特征。此次展出的80幅书法作品是来自天津市各区书法干部和书法创作骨干的精品佳作。参展作品篆隶楷行草五体皆备,展现了当下天津市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的艺术成果。作品内容紧扣“深学笃用”这一主题,细品一幅幅书法小品,充分体现了书法家们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以及对国家昌盛的深情祝福,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

朱立作品

  朱立作品

郝金宝作品

  郝金宝作品

  此次展览是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为进一步繁荣全市群众文艺创作,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内容。主办方希望通过展览的举办,能够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美的艺术享受,同时也希冀各位书法家和书法艺术的执着追求者切实发挥出书法艺术在当代中国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弘扬正气、守正出新、技道并重,把最好的作品奉献给人民群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纪庆作品

  邢纪庆作品

刘磊作品

  刘磊作品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