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以书为媒 相约津城——阅读推广人王芳推介天津出版界佳作

时间:2023-02-15 19:36:4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2月15日电 (王在御)“市场价128元的《中华“船”说》今天只卖39元,请大家关注视频上的链接,宝贝们,现在有400套,1、2、3,上链接!请大家赶紧拍!”

  2月14日上午,知名阅读推广人王芳已经和她的团队在天津外文书店开始了八个小时的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图书线上销售专场活动。在书店内的一个临时直播区,十几位直播人员围绕着王芳,紧张地进行直播工作。王芳身后摆满了今天要销售的图书样品,王芳用她略带沙哑的声音,介绍着图书,与屏幕后的粉丝进行着互动。

  “这次直播,我们已经筹划了一段时间了”,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数字融合部部长王美娜介绍道,王芳是著名阅读推广人,在去年十二月的冬天,集团领导与王芳约定要在春天来临之际,举办一次天津出版传媒集团专场销售活动,通过直播平台,把天津的好书介绍给全国读者。

  “为了这次专场直播,双方都是充满了期待,天津出版传媒集团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直播前一个月,数字融合部的赵瑜就开始与集团各出版社发行部门沟通,组织书目品类,并与我们团队积极配合,从挑选场地、设计物料和布置灯光设备等,提供非常多的帮助,为直播当日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提供了保障。”王芳销售团队助理土山说。

  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班峰表示,“为了适应时代需求,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集团尝试向融合出版转型,在短视频、有声书制作、线上直播带货和数字融合出版等方面发力,目前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和经验。与网络达人合作是集团扩大销售渠道、拓宽获客人群的重要营销手段,此次邀请王芳在全国新学期开学之际合作直播,是天津出版传媒集团一次联合新业态的突破尝试,未来我们将会持续合作,为全国读者推荐津版好书”。

  据悉,此次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共提供了86个品类,书目范围包含了文化、历史、童书、绘本等多种类型的图书,其中由新蕾出版社提供的《吉象故宫漫游记12册套装》不仅折扣高,而且数量多,另外该社的知名品牌儿童系列丛书《国际大奖小说》在下午2点39分,销售量已超过10万册。

  王芳表示,“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的图书质量非常高,销售业绩与图书品质密不可分,天津人民出版社、百花文艺出版社、新蕾出版社、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杨柳青画社等都是全国知名的出版社,今天直播中销售的图书集中了天津出版的精品力作,让我们的团队看到了与天津出版再次合作的潜力,希望这次与天津的邂逅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会通过直播进行为天津的文化发展进行大力宣传,让全国更多的家庭认识天津出版,爱上天津图书”。

  最终,经过近八个小时的直播,由王芳团队助力的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图书销售专场成交订单6万余件,总码洋破千万,其中销售冠军是新蕾出版社的[1-7年级]国际大奖小说系列丛书。另外,由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出版的“阅读天津”《津渡》——《年画绘百态》一书登上王芳直播间爆款榜单第一名,实现销售1194册。(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