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资本助力加速品牌创新 激活民营企业发展新动能

时间:2023-03-22 09:00:3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津云

  春来潮涌东风劲,扬帆奋进正当时。近日,一场以“推动品牌创新 加强合作共赢”的座谈会在天津半月讲坛培训学校南开校区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加速实现民营企业的品牌创新,以资本力量助推半月讲坛全国范围业务拓展。

  据了解,半月讲坛培训学校自201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一站式服务和专业解决方案,始终传承教书育人的文脉根流,教导他们秉持正确的职业观、择业观,综合考量、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坚持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半月讲坛以好老师、好课程、好服务、好资料、好氛围的五好标准作为核心竞争力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此次获得资本青睐,也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创新能力,着力于为更多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天津半月讲坛师资教研院院长杨英豪介绍道。

  据了解,六年来,半月讲坛已成就逾万名学员的公务员、教师、事业单位等职业发展之路。在发展过程中,半月讲坛从未停下改革探索、创新前行的步伐, 以每一个坚实而稳重的脚步,谱写职业教育的新篇章。奋进的半月讲坛,力争打造一个职业人才的培育摇篮。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