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体彩杯”天津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08 01:50:5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总会主办,天津市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天津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具体执行的“体彩杯”天津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天津市第九届乒乓球业余联赛(乙级)日前在东丽体育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4个项目,共有300余名不同年龄的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市民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最终产生12块金牌,男女团体前16名的代表队直接获得天津市第九届乒乓球业余联赛(甲级)的参赛资格。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天津市民对于群众体育的热爱,也展现了“运动之都”的建设成果,同时也为本市热爱乒乓球运动的爱好者们搭建一个交流平台。接下来,小球中心将会以本次运动会为起点,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加快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积极发展体育产业,为建设天津成为体育强市多做贡献。(张少宣)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