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尊老情更浓 天津高新区税务局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时间:2021-10-22 20:10:14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九胜春光。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发扬我党关心、尊重、爱护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在重阳节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的活动。

  走访看望中,区局详细询问了退休干部的身体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过去为税收事业做出的贡献,期盼大家发挥余热,为高新税务的新发展出谋划策,同时祝愿大家生活幸福安康,保持乐观豁达的心态。

  重阳之日,恰好是退休干部季毓荣80岁的生日。看到局里派老干部科前来慰问,她动情地说到,“我已退休多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惦念,让我时时刻刻都处在组织的温暖之中。”

  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除节日走访慰问之外,还经常通过手机APP和微信工作群发布老干部工作动态,营造了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使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完)

[编辑:张力]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