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南通三建装饰集团综合实力全国排名第29位

时间:2021-12-06 17:08:3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上月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公布2020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结果(装饰类),江苏南通三建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名列第29位,比上年跻身6个位次,在江苏排名第5位。

  中装协每年都要开展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工作,根据统计结果,对全国百名建筑装饰企业(装饰类)进行公示,公示的还有幕墙、设计类企业。南通三建装饰集团是在全国著名的建筑装饰之乡南通成长起来的建筑装饰专业企业,成立10多年来,尤其是近年来,南通三建装饰集团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紧紧围绕由服务型企业向经营型企业转型这根主线,科学应对疫情影响和市场变化,正确处理好外延拓展与内涵发展的关系,攻营销、抓创新、优施工、强党建,企业实现了持续稳健发展,去年完成工产值超过60亿元,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去年以来,南通三建装饰集团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精心、精细、精品”的企业精神,以建设高品质的工程为目标,坚持科技创新为第一动力,在工程施工中积极推广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积极参编全国装饰行业标准,到目前为止,集团累计参编全国行业标准7个。从严把好项目和队伍进入关,实施工管驻场,强化工程施工全程的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控,建设了一批高品质的工程,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到目前为止,今年集团被20多家客户评为优质供应商,收到客户的锦旗、表扬信20多面(封)。集团建立工程创优专班,精细筛选,积极申报,去年6个工程获得中国建筑装饰工程奖,1个项目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

  南通三建装饰集团综合实力跻身全国三十强,实现了集团第一步发展战略目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花志华说,发展永无止境,我们将始终坚持稳中优进总基调,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这根主线,抓好结构调整这个重点,经营模式创新这个关键,把控风险,夯实基础,奋力实现产值冲百亿、税收冲1亿两大目标,为海门建设现代化示范区贡献力量。(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