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高新税务:税企携手 联学共建

时间:2021-12-28 18:21:2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天津高新区税务局领导胡庆云同志率队深入辖区企业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税企携手 联学共建”主题活动。

  活动中,胡庆云同志分享了以《鉴往知来 向史而新——以全会精神为镜 开创高新发展美好未来》为题的学习感悟,税企双方对如何学习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

  随后,税务干部与企业财务人员开展面对面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近况,解读了近期新出台的相关税费优惠政策,聆听了企业对提升便民办税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心声,并现场回答了企业关于研发费加计扣除等方面的疑问。

  “在企业落地高新区后,税务部门曾多次开展实地调研,用精细化、定制化服务帮助我们解决涉税难题。”企业财务负责人杜先生表示,“这次联学共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期待以后可以继续开展多样化共建活动,共同学习进步。”

  下一步,天津高新区税务局要紧紧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党史学习教育、纳税人满意度提升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继续搭建服务企业联学共建的新平台,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宣传税收政策和纳税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与企业共同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曹鹏 高梓涵)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