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移动5G网络助力蓟州“云赏花” 为乡村振兴输出企业力量

时间:2022-04-24 19:00:3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24日电(庞喻文 汤润清)422日至23日,天津移动通过5G网络开启一场集吃、住、游、玩于一体的5G“云赏花”直播盛宴,超11万人次游客“云集”,让由于疫情无法出门赏花的市民,足不出户饱览蓟州美景。

123

  本次“云赏花”采取慢直播形式,直播地点位于山间的梨花沟,现场5G网络上行速率达150Mbps,约是4G网络的10倍,超高像素的直播画面能够快速上传无卡顿,使5G“云赏花”成为后疫情时代休闲新风尚。

  直播中,蓟州区下营镇党委书记刘学政当起了主播,带领大家展开一场沉浸式的蓟州深度“云游”。游览过程中,刘书记揭示了下营镇成功打造“乡村振兴示范镇”的秘诀:数智化赋能的力量。“有了天津移动为咱们蓟州建设的时代‘蓟’意智慧政务平台,我们的办公效率极大的提高了”。

4321

  在常州村精品民宿内,天津移动打造通信服务场景,给每一间客房都接入了高速网络和有线电视;在和顺产业园,天津移动利用物联网技术,助力和顺产业园打造“智慧农业大棚”,帮助农民实现农业大棚的温湿度和自动卷帘机远程控制,为规模化种植的农业企业节约了人力成本,同时也为乡村振兴贡献了数智化力量。(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