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公安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3-03-08 20:23:4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8日电 (王在御 周亚强)3月7日下午,天津市公安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天津市副市长、天津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衡晓帆,天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思远主持会议。天津市公安局妇联有关负责同志,天津市公安局各单位政委、妇联主席和女民警、女辅警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天津市公安局荣获全国妇联、天津市妇联表彰情况,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个人和最美家庭代表颁奖。

  魏继红同志指出,天津市公安系统妇女姐妹和妇联组织,始终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认真履职作为,为完成各项公安保卫任务,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女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传承中华美德,坚决做崇尚文明新风的新时代女性;希望公安系统各级妇联组织对标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高站位引领妇女、精准化服务妇女、更有效联系妇女,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公安系统各级党组织更加关注妇联工作,支持妇女事业,积极推动公安系统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衡晓帆同志指出,2022年以来,天津市公安局广大女民警、女辅警顾大局、讲奉献,全力以赴投入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充分展现了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天津市公安局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拓思路、创新措施,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始终坚持典型引领,始终坚持服务人民,始终坚持帮扶助困,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要认真总结、固化经验,把好经验、好做法长期坚持和发展下去。

  衡晓帆同志强调,要在建强建优各级妇联组织上下功夫,锚定“两新”标准,大力加强各级妇联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公安妇女工作”大调研活动,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可信赖、可依靠的“女警之家”。要在引领警营“半边天”上下功夫,突出女警队伍思想引领的政治性、激励担当的时代性、实践锻炼的特殊性,引导广大女民警、女辅警不断增强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公安女性优势特长促进各项公安工作深入开展。要在落实各项爱警暖警举措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承上启下的作用,加大与各级工会、共青团组织的联系协作,在服务关爱女警方面深入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深,力争取得最大工作效果,让“娘家”更有温度、更有暖色调。(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