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新加坡)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时间:2023-02-19 20:53:0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天津(新加坡)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天津市外办供图天津(新加坡)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天津市外办供图

  中新网天津2月19日电 (记者 王君妍)2月17日下午,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天津(新加坡)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新加坡成功举办。天津市副市长朱鹏、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共同出席。

  朱鹏副市长表示,天津是现代化国际港口之城、高端产业集聚之城、开放包容之城、生态宜居之城,正处在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前景无比广阔,未来无限可能。

  孙海燕大使表示,天津与新加坡合作早、基础好,中新两国政府15年前就合作建设天津生态城,此举具有战略意义。多年来,天津在新加坡积累了丰富的人脉,合作优势突出。当前,天津正站在新的起点上,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等重要发展机遇。新津合作可谓“天时地利人和”皆备,希望更多新加坡企业到天津投资发展。

  此次推介会共邀请包括通商中国、新加坡中国总商会等商会,星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等金融机构,吉宝企业、益海嘉里、ADM等在内的百余家机构和企业参加。推介会上,吉宝企业、量化实验室、金昂资本、益海粮油、新加坡港务集团、ADM公司、数融资本等16个重大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额30亿元,涵盖低碳发展、金融服务、港口贸易等领域。

天津(新加坡)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天津市外办供图天津(新加坡)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天津市外办供图

  天津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滨海新区政府、中新生态城管委会、生态城合资公司、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分别就天津市整体营商环境、制造业产业发展、科技产业政策、滨海新区、生态城投资环境等进行了推介,激发了新加坡企业对天津投资的热情和信心。

  推介会后,众多企业在会场外与各招商团组交流,就产业合作、人才交流、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天津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有利机遇,愿近期赴天津、滨海新区进行投资考察。(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