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河北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2-10-12 10:00:5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邮储银行河北区支行在辖内各网点、周边社区全面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宣传活动期间,支行行长走进营业厅带头宣传,引导客户取号、解答客户咨询,倾听客户对网点服务的意见,向客户讲述金融诈骗案例,通过多种形式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该行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自8月开始持续深入周边社区进行常态化宣传,活动期间与公安河北分局、区法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区处非办以及其它金融机构,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河北区支行作为区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了以“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和典型特点,以及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讲解,宣讲现场“金蕾志愿者”深入居民中,回答消费者关切的金融知识要点,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合法理财、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