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倾力为新市民服务

时间:2022-10-12 21:50:4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深入落实监管部门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津城新市民金融服务,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兴业银行天津分行聚焦新市民群体就业、创业、住房、教育、养老等重点领域金融需求,推出了一揽子新市民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助力提升天津市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针对来津就业创业、子女上学、进城务工等人员住房租赁、家庭消费等问题,给予按揭、消费、经营全方面的专项信贷支持政策,进一步加强对新市民刚需购房及改善型购房融资服务,推出“随薪供”还款方式,减轻“新市民”住房贷款前期还款压力,放宽消费用途兴闪贷准入条件;对个人经营贷、经营兴闪贷给予贷款利率优惠;聚焦国家科技领军人才和高层次人才,实施差异化授信政策和定价补贴支持…通过“兴e家”平台为来津新青年打造智慧社区;为来津农民工、退役军人、教师及大学生群体设计免收卡片工本费、免收小额账户管理费、境内ATM取现每月最高前二十笔免费等专属用卡权益及其他理财权益,已累计为新市民发卡5000余张;针对投靠子女或来津养老等新市民老年群体的多元化养老需求,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精心打造适老服务示范网点,推出优质适老金融服务。

  “新”有所依,与“兴”同行。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将持续聚焦新市民这一重要群体,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打造特色产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新市民扎根津城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