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服务+创新”邮储银行携手天津中小担助力“三农”市场主体发展

时间:2022-12-06 18:24:0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携手天津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中心(以下简称天津市中小担)拓展产品及服务模式的创新路径,深化“科技+”金融模式,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广度、深度、力度,联合推出针对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的专项融资产品“津担助业贷”,持续加大对“三农”市场主体的扶植培育,引金融活水为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发展保驾护航。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中小担经多番探索与调研,针对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用款难题,携银担合力创新合作模式,强科技赋能助力纾困解难。基于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小额贷款业务,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设计专项方案及流程满足“三农”主场主体的个性化经营需求,并推出“津担助业贷”批量融资担保产品,创新担保贷款合作模式,由天津市中小担提供批量担保,邮储银行提供贷款资金支持,双方在银担直连的基础上实现贷款申请、合同签署、贷款支用等环节的全线上化对接,不仅企业无需到银行网点现场办理,而且从业务申请到贷款发放仅需一天时间,大大提升了业务效率,精准化服务模式也得到了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客户群体的一致认可。

  邮储宝坻区支行在企业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坐落于宝坻区某乡镇的私营企业,因工程所在地突发疫情,工程款不能按时回收,导致资金周转困难,面临有订单不敢接的窘状,对企业经营造成严重影响。又苦于没有房产等抵押物可作为担保,向银行融资也出现困难。邮储宝坻区支行根据实际情况,经综合考虑,为企业匹配邮储银行与天津市中小担联合推出的津担助业贷创新产品,有效解决了影响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让企业吃下了“定心丸”。企业负责人孙福龙表示:“邮储银行与天津市中小担合作的这款信贷产品方便快捷,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为我们今后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