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平安守护者,秉初心,再出发

时间:2023-03-17 17:03:0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日,平安守护者行动天津站2023年启动会成功举办。“平安守护者行动”由安全义工联、平安人寿联合打造,旨在培训平安人寿保险代理人具备专业的安全急救技能,走进社区开展安全宣教活动,向民众普及急救知识,为全民安全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①2022公益服务回顾

  2022年平安守护者天津志愿团队进社区、下乡村、进校园,关注“一老一小”和“新市民”群体,进入知名企业、社区、中小学校,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金融知识进万家、急救知识宣教等公益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公益服务做到天津市民当中,将平安公益理念传播到津沽大地。

  ②公益分享,爱与责任

  启动会上,三位优秀守护者进行分享,从开展急救知识宣教活动的意义,投身公益活动的获得感,在公益活动中实现个人价值,到成为一名平安守护者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引发了守护者团队的全体共鸣,为2023年公益活动的开展积蓄力量。

  ③评优机制,荣誉满分

  启动会现场宣布了2023年考核评优机制、品质管理方案、服务平台介绍等。强调品质为先,公益服务的初心,并为2022年度20位优秀守护者颁发荣誉证书。

  ④惊蛰时节,春气萌动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社会公益事业中会一直有平安守护者的身影。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部为每一位守护者佩戴“平安守护者”勋章,颁发2023年守护者聘书。不忘初心,公益在路上!

  ⑤重温誓词,暖心出发

  守护者重温誓词,激情澎湃,暖心出发。

  2023年,平安人寿守护者志愿团队,将携手高校、警企联合、企业联动、社区共建多渠道,共同助力天津公益事业发展,发挥青年志愿者的青春力量。我们将砥砺奋发,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馈天津市民,将公益的种子传播下去,践行天津“十项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