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足协“外教下基层”来到弗拉芒特(天津)幼儿园幼儿足球培养基地

时间:2023-03-18 22:25:5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市足球协会

  3月16日,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到访弗拉芒特(天津)幼儿园开启”外教下基层“活动,市足协青训中心塞尔维亚籍教练员约万·卢特基奇、亚历山大·潘蒂奇,西班牙籍教练员佩德罗·加西亚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趣味十足的足球启蒙课。

图片

  这是天津足协第二次造访这里,2022年10月21日,市足协向弗拉芒特(天津)幼儿园授予“幼儿足球培养基地”荣誉称号,该幼儿园成为我市第一家天津足协授予的幼儿足球培养基地。

图片

  天津足协希望通过举办”外教下基层“活动,让更多处在幼儿及青少年阶段的孩子认识足球、了解足球,通过各种各样的足球游戏和训练爱上这项运动。活动现场,三名外教代表天津足协向弗拉芒特(天津)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赠送了足球。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充满着对足球的热爱。足球课上,三名外教亲身示范,虽然语言不通,但足球在这一刻成为了彼此沟通的桥梁。

图片

  近一个月来,天津足协连续组织“外教下基层”活动,到访了一批足球合作校、青训基地及青训俱乐部。这是天津足协积极推动“体教融合”开展,落实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631一条龙”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工作的重要举措。

图片

  未来,天津足协将继续推动“外教下基层”活动,进一步落实学训结合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工作,提高足球后备人才培养质量,畅通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通道。让足球进校园、进基地、进幼儿园成为一种常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