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推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16 17:04:0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3月3日,天津分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推介会成功举办。天津市近40位经销商集团和优质一级经销商门店代表受邀出席,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孔伟出席并致辞。

  孔伟表示,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稳步推进汽车消费分期业务,本次在行内举办推介会,旨在与各大汽车经销商建立合作平台,拓展业务合作,努力实现银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满足大众购车金融消费需求。

  活动过程中,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面向受邀前来的40余家经销商代表,对邮储信用卡汽车分期产品优势和自身资源进行充分介绍,同时与经销商代表们一起探讨银企双方如何更好的发挥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促进汽车消费市场的繁荣。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作为普惠金融事业的坚定践行者,2023年继续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对标市场、对标同业,做强汽车金融消费场景的同时再上服务新水平,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汽车金融服务。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