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自贸区分行太平街支行获退役军人拥军企业称号

时间:2023-03-16 20:20:1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日,由滨海新区寨上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办的“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 社会化拥军企业挂牌仪式”在邮储银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太平街支行拉开帷幕。

  经过前期的实地走访、调研,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审核后,最终邮储银行汉沽太平街支行退役军人拥军企业称号。

  在授牌仪式现场,寨上街协管退役军人工作领导介绍了5家社会化拥军企业的基本情况,并为5家评选为社会化拥军企业、门店和社会组织,颁发了拥军服务企业荣誉铜牌。自贸区分行副行长郝鹏飞作为5家单位负责人代表作出承诺,将在以后的服务、经营中,针对广大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推出特色业务,积极营造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5家单位为寨上街退役军人志愿者捐赠志愿服务马甲、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献上代表三八劳动妇女节祝福的鲜花。

  自2022年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承办退役军人优待证开户工作以来,自贸区分行与区内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保持密切联系,全年开办退役军人优待证2395户,努力做好现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复员退伍军和革命烈士家属、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病故军人家属的金融服务工作。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