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滨海新区大港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6 14:36:4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在学雷锋活动日和“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滨海新区大港支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向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做金融消费者的贴心人。

  在大港油田片区,邮储银行志愿者配合当地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向中老年朋友讲解防范非法集资和防范网络诈骗知识,反复向老年人强调“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针对部分中老年人操作手机银行困难问题,邮储银行志愿者向他们提供“适老”服务,现场演练,手把手讲解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以方便中老年人在线上操作申请、赎回理财产品等知识,并嘱咐一定要自己操作,防止被他人把钱转走。此次提供的“适老”服务,受到中老年人的好评。

  在上古林支行,贴心服务更是令金融消费者感动。一客户生病住院急需用钱,因忘记密码家属也无法将钱取款,热心员工耐心指导,以电话沟通,视频对话等方式不厌其烦向客户家属讲解挂失核保的操作方法,帮助客户顺利通过了视频核保,解决了客户难题。客户感动,向该支行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