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直属支行参与和平区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6 14:41:1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义务植树添新绿 文明你我绿色行”,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直属支行响应和平区绿化委员会号召,来到和平区中心公园,参加“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抚育管护尽职活动。

  “抚育管护树木”是义务植树的形式之一,活动现场,直属支行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进行着绿地除杂、清除枯草、杂草、杂物等林下可燃物,改善树木生存环境,大家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公园的树木生长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志愿者的服务得到了和平区绿化委员会的认可,获得由和平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颁发的“全民义务植树尽职证书”。

  此次参与和平区绿化委员会举办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既是邮储银行天津直属支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也是自2019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启动“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义务植树活动以来,天津分行的一次积极实践。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