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茱莉亚学院·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3-05-19 22:00:1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19日电(记者 王君妍)19日上午,天津茱莉亚学院·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举办了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经过两年的努力学习,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35名研究生顺利完成了学业。

  作为一个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天津茱莉亚学院·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是中国首个颁发美国认证音乐硕士学位的艺术机构。其研究生课程设有管弦乐表演、室内乐表演、钢琴艺术指导三个专业,毕业生均可获得纽约茱莉亚学院的硕士学位。

  作为今年毕业典礼的致辞嘉宾,纽约茱莉亚学院校友、著名小提琴家伊扎克·帕尔曼(Itzhak Perlman)在视频中表示:“如果你们期望取得某些成果,但尚未成功,请不要放弃。从我的学生时代以来,音乐这一职业发生了巨大变化。请发挥你们的想象力来适应这些变化吧。你们不应该固步自封,或保守成见。大胆去探索你们面前的所有可能性——表演、教学、管理、创业、跨界的可能性。找到那些通过音乐带给你们快乐的事物。”

  徐昌俊、何为与朱蕙心向毕业生们授予学位,并颁发了“天津茱莉亚学院奖”和“约瑟夫·W·波利希奖”。来自加拿大的室内乐表演专业钢琴学生阮京子(Linda Jingzi Ruan)获得了天津茱莉亚学院奖,嘉奖其在专业课程中取得的突出艺术成就和学术成绩;约瑟夫·W·波利希奖授予了来自新加坡的管弦乐表演专业圆号学生沈昀衡(Jaben Yun Heng Sim)。来自中国的管弦乐表演专业小提琴学生董志一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同时,董志一、阮京子,以及来自韩国的室内乐表演专业大提琴学生李姈垠(Youngeun Lee)和来自美国的管弦乐表演专业双簧管学生乔丹·戴尔(Jordan Christopher Dale)获得了院长奖。

  在茱莉亚“一所学校,两座校园”愿景之下,纽约和天津校园在同一天庆祝新一届学生的顺利毕业。纽约茱莉亚学院将在美国东部时间5月19日上午11:00举行第118届毕业典礼及荣誉博士学位授予仪式,并在5月20日中午12:00举行大学预科毕业典礼。5月21日上午9:00,天津茱莉亚学院还将举办2023届大学预科毕业典礼,共有来自5个省市的11名预科学生将从这里走向他们下一阶段的深造。(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