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数字经济新生态”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时间:2023-05-17 20:09:5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17日电(孙玲玲) 为助力天津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新天津生态城将于5月19日在生态城希尔顿酒店举办“数创未来——数字经济新生态高峰论坛”。论坛将邀请中新双方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家代表,共同探讨数字赋能区域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共同绘制数字产业发展新图景,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中国科学院院士鄂维南、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军、新加坡机构组织代表、领域内权威专家学者、领军企业负责人等重磅嘉宾,将进行跨学科、跨领域、跨国界的高端深入交流,为听众提供高水平的主题演讲。

  据介绍,本次平行论坛依然延续了企业深度参与的办会特色,主论坛结束后,由天津数字安全研究院、北方大数据交易中心承办的两场分论坛,由天津滨城数字生态研究院承办的主题沙龙也将同时开启,以期形成政企合力,集中展示生态城数字经济新生态。

  为实现“以会招商”的目标,活动中还将举办“天津市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启动仪式”,为天津市三家“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授牌。天津数字经济产业(人才)联盟、天津滨城数字生态研究院、天津智慧城市数字安全研究院也将在论坛上正式揭牌。(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