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足协2023年“全民健身日”西青区村级足球联赛开赛

时间:2023-08-09 12:59:0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市足球协会

  8月8日,由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天津正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全民健身日” 西青区村级足球联赛在正道体育公园开赛。来自西青区18个村的12支队伍、350名运动员将在三周时间里进行26场比赛。

图片

  市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崇勇,西青区体育局局长潘峥,西青区体育局业务负责人刘杰,天津正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皮双双出席启动仪式。全民健身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是综合国力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

  崇勇表示:“在全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我们要将具有天津特色的足球比赛与‘全民健身日’主题有效结合,天津足协举办群众参与性强、带动效果好的足球赛事来增强人民体质,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本次比赛是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康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中国足球协会和天津市体育局创建“和美乡村足球联赛”的实际行动,推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和足球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广大人民群众,在天津营造足球领域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图片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摄影:杨铁钢

  摄影:杨铁钢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